【心理測驗】
Merry白貓塔羅心理測驗:我的內心住著什麼樣的小孩呢?

 內在小孩

 

星幣6  

選擇A的你:
你的內在住著一個愛分享的小孩,你透過服務及給予來認定自我的價值。
過去小時候的經驗,在分享的經歷上受過傷或是受到了指責,所以直至現在的你,及使是自己最喜愛吃的東西,若只有一個,你也會捨不得吃,留給你認為重要的或是需要的人。
自己用最便宜的東西,穿便宜的衣服,卻給自己的家人、朋友及親密愛人買料子最好的衣服、吃最健康的東西,即使需要付出相對高的金額你也願意。
只要是買給家人或是朋友你就不會手軟,卻對於自己在享受上相對的節儉,而且對方的笑容或是道謝就能讓你感到滿足。
但這樣子的行為模式,是危險的!當你把你僅有的都給出去後,你會只剩下空殼。而且當對方沒有察覺你的付出,或是肯定你的付出,你反而會把自己掏空搞得傷痕累累。
建議你在生活裡把重點放回自己,要學會為自己努力、滋養自己、愛自己,並且學會保護及善待自己。
若你願意,請告訴你自己以下這句肯定句:
我善待自己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陪伴自己,我值得被愛我值得擁有愛。

權杖9

選擇B的你:
你的內在住著喜歡表現一切安好的小孩,你很機智,而且很會看人臉色,所以你很會掩飾自己受了傷。
你很獨立,從小就很懂事,表面都看起來很樂觀很正向,但其實內在受過很多傷,而很多的傷痕與你的母親或者是你幼時的照顧者有關。
你的照顧者比較情緒化不夠成熟,讓你會有種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感覺。因此,你也會讓自己更加成熟,或是更有能力。說的更直接一點,你的成熟是被迫的。
你變成自己照顧自己的角色,幼時的你一定常常都會希望自己可以趕快獨立,趕快擁有一個完整的自己的家,所以現在的你也會滿有工作能力的,而且因為生存下去的本能,讓你很能察覺別人的情緒,因此你在溝通上,非常的敏銳,也能讓你閃躲掉不必要的麻煩或是危險。
雖然你很會照顧別人,發現別人的需求,但請你一定要正視自己也想被照顧及被保護的渴望,過去的經驗讓你養成強勢的性格,認為靠自己最實在,不容易表現軟弱或是無助的那一面。
請牢記真正的成熟,不是逞強。也感謝自己過去的那段經驗,它滋養你成就你也帶你走了一段人生旅途。
若你願意,請告訴你自己以下這些肯定句:
我從容的釋放壓力。
透過擁抱自己的過去,我得到療癒,透過釋放過往,我贊同及接納自我,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加柔軟。
我正邁入正向的改變。

 

 

寶劍8

選擇C的你:
你的內在住著一個好寶寶小朋友,幼時最常聽到照顧者對你說的話是:不可以~
不可以碰...不可以咬...不可以拿...不可以去.......等。
你也一直很乖,相信這樣的限定或是規矩其來有自,一定是為你好。
而且你連想使個壞,違背父母或是照顧者的意思,碰了也許就被燙到或電到、去了也許就會受傷,或是被他們逮個正著!眞是沒有偷雞摸狗、小小使壞的運!
而且你從小就很乖,很會照著父母的期待去要求自己發展。
而不知不覺中,你自己也會給自己越來越多的限制,你會在感情上或是工作上及人際關係上,第一時間的考量就是,我這樣做,別人怎麼看我?我這樣做OOO或XXX或別人會不會不高興?
請馬上快樂起來!別再苛責自己。
我想對你說,「先生/小姐你的人生是你在過!而不是在別人眼裡怎麼活!」
你其實很有才華,而且擁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好點子,富有創造力,是時候替自己活出自己的時候了!
若你願意,請告訴你自己以下這些肯定句:
我歡愉且自由的表達我的欲求。
我喜愛且欣賞我自己的一切!

 

 

寶劍10    

選擇D的你:
你的內在住著一個不羈的小朋友,從小你就發現大人們總是說一套做一套,所以在你的內心不相信上位者或權威者。
你的本能搭載超強探測器,你能在第一時間分辨這個人是否誠實、正直,你內在嚴厲、批判性比較強,說你叛逆是有點超過了,總之你的態度很冷淡,自我要求高、壓抑不容易表達自己的情感。
所以即使說個幾句好話、甜話,可以讓你比較順利,你也不願意去做。
而且你很討厭麻煩別人,討厭油腔滑調的人,欣賞誠懇有禮貌的人。
你表面不熱情,卻很在意他人的眼光,因為這樣你時常會逃避,或是有不為他人所知的興趣。
比起要跟人互動,你更喜歡觀察別人,你需要的是重建對人的信任感,在那之前請先把自己批判性及壓抑拿掉。
透過真正的為自己負起責任不再逃避,而體會到真正的信任。
若你願意,請告訴你自己以下這些肯定句:
我相信我自己。
我信賴我的內在智慧,它會引導我。
我們每一個想法都在建構自己的未來。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ryliune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