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心理測驗】
Merry白貓塔羅心理測驗:2015年下半年事業翻紅指數?

101609

 

101610

 

選擇A的你:
翻紅指數55%
目前的工作,要突破,需要再更多的學習,並且按部就班的完成公司交與的事物!否則,之後會因為你的疏失或是不經心出現一些狀況喔!

剛進入職場的人:
需要度過這段適應期,才會慢慢變好。

已經在職場的人:
你有想要換工作的想法,建議有機會換到更高薪的工作就過去。

身為主管職或老闆的人:
要小心要留心風聲走漏的情形,比如人事案、合作案、標案,關於機密的文件可能會流出,需要做好防護措施。也需要小心流言蜚語及黑函的攻擊,注意官司及糾紛。
提醒請使用正規的方式,讓公司上軌道,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損失及麻煩喔!

另外,正在求職的朋友:
你理想的工作及待遇目前不易找尋,需要透過提升自我能力才比較有機會錄取。切記不能灌水或是誇大自己的經歷,否則名不符實會為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喔!

 

 

 

 

101611

選擇B的你:
翻紅指數45%
目前的工作,看似表面風光,其實裡面的苦不為人知阿!

剛進入職場的人:
你的實質工作內容似乎與應試的工作職位並不相符,建議吃苦當吃補慢慢練功,在這邊累積的經驗,對你未來的職涯發展會是有幫助的。

已經在職場的人:
好好累積你的人脈及經驗,目前的工作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,暫且看不出半年內有升遷機會,努力累積自己的實力並進修,會是目前比較好的規劃,如果現在換工作比較容易找到喜畫大餅,但實際上並非如此的公司,請暫緩。

身為主管職或老闆的人:
小心公司的營運,莫再為了保有公司的體面,而去承接風險過大的案子,另外公司內部需要整頓,若必須要精簡一些人員,為了公司穩健經營請把決斷力拿出來!

正在求職的朋友:
留心目前找的公司,看似有體制有福利,但也許進去後都不存在。而先前談好的工作內容聽起來簡單,或是能力得以勝任,進去後才發現包山包海。要多注意謹慎一點,求職時需要多確認,才能比較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產生,浪費彼此的時間喔!

 

101612

選擇C的你:
翻紅指數85%
目前的工作,關鍵在於是否可以讓你盡情發展創意及熱情?
若可以,請留下,雖然很忙碌也需要很多的學習,但是很適合你喔!
若不行,請為離職鋪路。下一份工作更適合你!但是先決的條件是,要找尋符合自己的興趣及志向才前往喔!

身為主管職或老闆的人:
公司營運目標不要朝令夕改,不要包山包海,重質不重量,徹底經營品牌的品質及形象的定位!堅持原則,才能讓公司站穩山頭!

正在求職的朋友:
有機會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,但是,請先決定好目標!若你還不能專注的鎖定目標,這對你的求職選擇不是好的狀態喔!

 

101613  

選擇D的你:
翻紅指數75%
下半年是可以發展你的企圖心及野心的期間,但你必須要沉得住氣及控制好自己的脾氣。你肯衝敢拼,但是要小心有小人。

剛進入職場的人:
目前活力滿滿,善用你的體力,會有不錯的表現機會唷!提醒你,收斂你的行為及言語,否則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一些人喔!

已經在職場的人:
只要控制好你的脾氣,時時提醒自己要謙虛,下一個升遷或是進入決策群裡的就是你!
另外,提醒你需要小心在你身旁搬弄是非的小人。

身為主管職或老闆的人:
請注意!你脾氣暴躁,敢衝又不喜歡人家阻撓,因此你的團隊裡沒人敢對你說實話,如果想要永續經營下去,請好好的讓自己心平氣和的,聽聽其他人說的實話,有時會要你去衡量風險的人也許比永遠支持你的人,還要更為公司或是團隊著想。

正在求職的朋友:以有經驗者適合尋找主管職。沒有經驗者理想及抱負太高,不是沒機會面試上,但是你還需要更多的磨練比較適合喔!不管是有經驗或是沒經驗者,請保持謙卑的心,你的職涯會更加的順遂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rryliune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